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天晴

复原了。。活着真好。

今早起身发现缠身已久的鼻涕虫总算离我而去了。天空也放晴了。不再像一个爱哭鬼稀里哗啦的哭个不停。走出屋外,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。好个风和日丽。可不像那儿,白白的天花板,蓝蓝的荧幕。

睁开双眼,受件要事就是找吃去。填饱肚子后,就开始靡烂的一天。加入早客,一双眼如死鱼般紧紧粘住电视荧幕。近日的偶像剧可挺优的,看久都不会厌恶。就这样花了大半个早晨。

天气时晴时阴,衣服收了又晒,气煞人也。干脆就别理了,果真没下雨。屋里的灯泡烧了,闪烁闪烁,电子维修人员又罢工,只好亲自动手,结果塑料灯罩活生生被撕开了两道缝,毕竟是古董了,没得替代,只得将就些。

中午时分,三个阿宅围在电脑荧幕前观看《宅》。讯号不佳,断断续续,只好作罢。午饭后,人手一脑,面子书的读书,线上游戏的嬉戏,闲着的无所事事。

我应该如此颓废,如此虚度光阴吗?我瘫在床上,想着。没办法,我尽力了,但第二学期的笔记犹如外星语,原谅我,Buddy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